image

 

連兩篇都是牛肉麵,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很愛吃牛肉麵?

但怎麼會這樣以為呢?我根本就是呀!

不過這篇比較特別的地方是,黔龍坊由〈頭城龍記牛肉麵〉大弟子所開,在頭城吃不到的人,可以來這兒,口味是差不多的。 

 

店招。

image

 

餐具自取。店裡的筷子有消毒,非常講究,不得不給店家讚一個!

image

 

朋友點的牛三寶麵。這一碗看起來就超豐富的。(210元/碗)

image

 

放大看看,這個牛肚和牛筋,太誘人了。

image  

 

我點的蔥燒牛肉麵。肉很大塊,滷得入味,軟嫩中還存有一點韌度,口感不錯。(120元/小碗)

image

 

其實我之前吃過龍記,湯頭甜甜的,不大合我的口味,所以沒再光顧過;而黔龍坊的湯頭喝起來當然也是一樣,我加了些辣椒醬才比較能接受。

不過口味喜好本來就因人而異,我不喜歡,別人可愛的很,人家龍記還不是每天大排長龍,賣完就收工回家。

總之,這篇的重點只有一個:想吃龍記又不想排隊,就來黔龍坊吧!

 

地      址: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01號

電      話:03-9880521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00~21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肉麵 黔龍坊 龍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