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75

 

適逢父親節及公公生日,所以選了這家家風評還不錯的手作料理--食尚藝廊來慶祝。食尚藝廊是無菜單料理始祖"玻璃屋"的相關企業,而前天分享的錢塘江-餐飲工藝會館也同屬一脈。

這次全家共八大一小聚餐,每位大人600元,共4800元。一起來看看這近5000元的菜色如何吧!

冷盤之一--油醋生菜:清新爽脆,吃起來很舒服,很適合夏天。(因為錢塘江也有這道菜,口味幾乎一樣,所以原諒我用一樣的台詞)

IMG_4399

 

冷盤之二--桂花凍:桂花的香氣若有似無,搭配鳳梨的微甜微酸,還不錯。

IMG_4401

 

冷盤之三--綜合拼盤:有各式生魚片、鮑魚、蓮藕、洛神花、秋葵等,乘坐船隻上桌,相當有氣勢。

IMG_4407

 

雞汁海鑽:做法如糕渣,只是材料升了好幾等,用以雞湯為底,裡頭還有一整隻的蝦仁。

IMG_4414

 

超大的酥皮濃湯:其實就是牛排館常吃得到的酥皮濃湯,只是一整鍋直接端上桌,嚇了眾人一跳,因為從沒看過這麼大張的酥皮呢~酥皮烤得不錯~

IMG_4418

 

冠軍豬蹄:外皮炸得香酥,肉質軟嫩不柴,搭配酸辣醬或黃芥末都很好吃,果然是比賽的冠軍菜!

IMG_4423

 

小龍蝦鳥龍麵:小龍蝦每人一隻,肉質鮮甜,不錯!而鳥龍麵份量超多,只不過味道平平。

IMG_4428

 

鮑魚牛奶鍋:超大的鍋子,裡頭有八隻鮑魚、一隻偌大螃蟹、一些肉片和各式青菜。湯頭有海鮮的鮮、蔬菜的甜和牛奶的濃郁,很順口,很好喝。真的很大一鍋,根本吃不完,只好打包囉~

IMG_4440

 

??餅:抱歉,菜名忘了。

IMG_4448

 

將餅皮敲開後,搭配以水果、蝦仁和起司為主的內餡一起食用。(我因為對會牽絲的起司沒啥好感,所以沒吃)

IMG_4453

 

石頭蝦:以白酒熗鍋,再略翻炒,原味就是美味~

IMG_4450

 

蒸魚:一半做刺身一半蒸,新鮮自然不在話下囉。

IMG_4457

 

招待的冰地瓜:地瓜很甜,皮也乾淨,但真的佷冰!

IMG_4460

 

甜點--奶酪與燕窩西瓜汁:奶酪做得不錯,櫻桃也好吃。而西瓜汁也不錯喝,但到底有沒有吃到燕窩(是白木耳的美稱嗎?)我也搞不清楚。

IMG_4466

 

身為主角的公公吃得很滿意,不知各位覺得如何呢?

(今天還是沒吃到避風塘炒蟹,唉! )

 

 

電話:(03)9388677(預約制)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延平里環市東路2段708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