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間擺渡走的是精緻素食路線,價位中等。而餐點選擇多,火鍋、中西麵食、燴飯、焗烤應有盡有,絕對能滿足不同喜好的客人。

DSCN6254

 

DSCN6258

 

店裡的一隅。 

DSCN6260

 

我點的泡菜拉麵,附沙拉。(200元)

DSCN6264

 

這碗拉麵配菜非常豐富,有泡菜、紅蘿蔔、青江菜、香菇、豆腐、黑木耳、花椰菜、玉米和海帶,五行俱足,湯頭辣而清爽,超推薦的!

DSCN6263

 

Q爸點的蕃茄火鍋,附白飯和沙拉。這鍋用料也很豐富,有玉米筍、白蘿蔔、玉米、青花菜、豆皮、凍豆腐、黑木耳、金針菇、海帶、香菇等,湯頭酸酸甜甜,愈煮蕃茄味愈香,想必能大大地補充茄紅素。 (280元)

DSCN6270

 

學妹點的黑胡椒義大利麵全餐, 附湯和沙拉。看起來簡單樸素,嚐起來清爽微辣,也很令人喜歡。(200元/全餐)

DSCN6272  

 

餐點多有附飲料。

吃膩了大魚大肉,來個蔬食饗宴也不賴哦~

缺點是很難停車,即使是機車,也因為店家將騎樓圍起來,不大方便,尤其下雨時。

 

電話:03-9615436(前一天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)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建國街12號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