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我個人最愛的是綜合麻辣湯麵,料非常豐盛,有蝦、透抽、肉絲、魚丸及各色蔬菜(黑色的木耳、紅色的蘿蔔、白色的豆芽和綠色的菜葉)。但我只敢吃小辣,歡迎敢吃辣的朋友來挑戰大辣級。

這是麻辣乾麵,同事邊吃邊喊辣,卻又一口接一口。她說祐伶的麻辣雖然很辣,卻不會讓人不舒服。

IMG_3347

 

麻辣麵是祐伶小吃的招牌,湯麵或乾麵皆可。

image

 

menu。蔬菜通常有好幾種,像是山蔬、過貓、地瓜菜等等,或燙或煮湯,也會隨著季節變換,可以問老闆哦。

image

 

像這碗絲瓜蛤蜊就是菜單上沒有的,所以問老闆就對了。(照片是之前拍的)

IMG_2462     

 

餛飩麵:餛飩餡飽滿,略帶鹹香,加上清爽的湯頭和麵條,好吃!

IMG_4384

 

又是餛飩麵。每次裝麵的碗都不一樣,而且典雅厚重,頗具質感,這點還滿妙的!

IMG_3342

 

貢丸湯:同事點的,她說不錯吃。

IMG_3353

 

燙地瓜葉、滷蛋:地瓜葉用油蔥提味,很香,也不會太鹹,滷蛋有滷入味,Q峪很愛吃。

IMG_3838  

 

店招。

image

 

祐伶小吃本來只有三張桌子,後來生意越來越好,就擴充了店面,還裝了二台冷氣。至於老闆,看起來有點酷,嗓門也大,但其實很愛跟客人聊天,個性也滿直爽的。

其實廣興路上有好幾間知名的店家,像是喥咕麵、廣興作粿、鴨肉送等等,但這是屬於遊客的,而今天介紹的這家則是屬於低調的、在地人的私房美味。歡迎來品嚐。

 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177號

電話:(03)951-8965、0963-357-18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