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新生兒父母手冊》(遠流出版)是一本非常實用的育兒書,分為三篇:

第一篇〈第一年的期待〉,以月為單位,詳列你的寶寶可能會做的事、這個月所做的檢查可能包括的項目、餵哺你的寶寶、你所關心的各種狀況、你必須知道的事。

第二篇〈新手父母的挑戰〉,內容有寶寶的健康問題與急救、有特殊需求的寶寶、收養嬰兒。

第三篇〈全家一起迎接新生兒〉,有針對媽媽、爸爸及手足的注意事項。

內容鉅細靡遺,是新手父母的好幫手。

迷你Q的小阿姨已經不是新手媽媽,但她翻閱這本書後,覺得內容相當具體,跟她的育兒經驗相當符合。

本書定價是600元,但好市多賣399元,不到七折,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可以參考看看。

封面

DSCN3085

 

這是一小部分的目錄,由此可以推知內容真的很具體,幾乎包含了各種疑難雜症。

DSCN3090

 

DSCN3097

 

一小部分的內容,可以看出媽媽很認真喲,用螢光筆畫重點。 

DSCN3100

 

DSCN3102

 

DSCN3105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