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2

 

第一次來晶饌用餐是因為載Q峪去附近看牙醫,看完剛好是用餐時間,就隨興推門而入,來場母子的午餐約會。

因為覺得不錯,就揪Q爸一起來,免得他一直覺得自己被排擠了。

今天(第三次)又到晶饌用餐,發現商業午餐已改成平價精緻套餐(全日供應),所以我把前者的照片撤掉,換上今天用手機拍的照片。

 

店招。

image

 

無菜單料理的價位分為三種,分別是800、1000和1300元。

image

 

▼平價精緻套餐的menu。海鮮和肉類各選一種,搭配可免費續的小菜、炒青菜、白飯、湯等。

 DSC_0572  

 

單點的menu。

image

 

很有質感的餐具。

image

 

店內一隅。

image

 

先來介紹精緻套餐吧!

肉類我選擇脆皮雞排,沾低筋麵粉煎製的皮超脆,僅以胡椒鹽提味就很好吃了。

DSC_0583  

 

▼海鮮類我選擇透抽,佐泰式甜雞醬,煎約7分熟,以呈現透抽的新鮮,吃起來又軟又Q又甜,小朋友應該很喜歡喲!(忘記拍照,借用上次拍的)

透抽1

 

炒空心菜,又脆又嫩,好吃!

DSC_0578

 

▼海鮮清湯,以昆布為底,好喝。

DSC_0577

 

▼小菜,由左至右分別是百香果青木瓜絲、牛蒡絲、蒸蛋。

DSC_0573

 

再來是1000元套餐。

 

虎斑蝦佐蜂蜜芥末醬,蝦肉很Q彈,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。而上方那2碟小菜是洋蔥末和醃蘿蔔,尤其是醃蘿蔔有夠入味好吃的,我一下子就嗑完了。 

image

 

鮑魚佐油醋醬,鮑魚的口感很好,有點脆有點咬勁,而上頭是鮑魚肝,一吃進嘴裡,海的味道就在口中化開,很濃郁的風味。

鮑魚1  

 

透抽佐泰式甜雞醬,煎約7分熟,以呈現透抽的新鮮,吃起來又軟又Q又甜,小朋友應該很喜歡喲!

透抽1  

 

香煎燉飯,廚師說要先完成燉飯,再經一夜的冷藏定型,才能在鐵板上煎。照片是半份,因為我們是2人同行,廚師就很貼心地幫我們分好。

燉飯1  

 

櫻桃鴨胸油醋醬沙拉,鴨胸肉質粉嫩,但我不吃生菜,所以後來大都進了Q爸的肚子。

沙拉1  

 

牛肉片捲紫蘇葉、剝皮辣椒(糟糕,還有一項忘記了!),口感和味道都很特別、很清新。照片中只有半口,當然又是請廚師幫我們分好。

牛肉片1  

 

玫瑰鹽佐腓力牛排,廚師的火候和熟度拿捏得很好,煎完還靜置了幾分鐘,讓肉汁完全鎖住,切開不會見血,肉質軟嫩,嚼個幾口就化開了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腓力。

image

 

牛2  

 

當季的高麗菜又脆又甜。

菜2  

 

整棵炒的青江菜,出乎意料的幼嫩。

image

 

還有一道芥末椒鹽紅目蓮魚,一整尾的紅目蓮煎得香氣四溢,一端到面前,我和Q爸就開始吃了起來,根本忘記要拍照這回事了。真是不好意思!

 

享用完正餐後,甜品和飲料就登場了。還好甜點是另一個胃。

Q爸點的奶酪和柚子茶。

image

 

我點的巧克力蛋糕和桂圓紅棗茶。

image

 

桌上還有牙線棒耶,真貼心。

image

 

外觀。旁邊有停車場喲。

image

 

 

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(羅東國中旁)

電話:03-9577339(生意不錯,先訂位比較保險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