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勞動節這天,大姐休假,一大早就拎了早餐來按我家門鈴,也還好她一大早就來了,我才能夠早起洗衣服、烤蛋糕,還有剩餘時間在出門前洗了個頭。

驅車到梅花湖,雖不知道飛行碼頭的正確位置,但從小就常在這兒出沒的我們,一下子就憑直覺找到了。

路不大,餐廳也沒有停車場,若停在路邊,因為餐廳生意實在是不錯,停太多車怕會影響當地人進出。建議車子可以停在公共停車場後再步行到餐廳。

 

餐廳的故事。

image

 

menu。嗯~果然是開在風景區的餐廳。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餐具和水。

image

 

可爾必思。服務人員地主動去冰,很貼心。

image

 

我們點了二份排餐,其中一份為單點,另一份為套餐。(套餐要另加160元)

 

先來看看套餐的菜色。

生菜沙拉。使用油醋醬,大姐說清爽好吃。

image

 

麵包和濃湯。麵包有點鹹鹹的,還不賴。濃湯則是稍微偏甜,我吃不慣。

image

 

甜點:哈蜜瓜冰淇淋。口感綿密,很好吃,不愧是餐廳主推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,所以一小球的份量實在太不過癮了。咖啡是美式濃縮,大姐點的,但我忘記問她好不好喝了。

image

 

以上為套餐內容。

 

再來看看排餐。

迷迭香雞排。視覺效果不錯,尤其配菜幾乎五行具備,看得出來有用心。整份餐點的口味很清淡,我也說不上來好不好吃。

image

 

百里香豬排。厚切的豬排煎得剛剛好,不老不柴,我喜歡!

image

 

餐廳的內部。從天花板、牆壁、地面至角落,無一不精緻,處處是小風景。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餐畢,我們移到沙發區來,就是坐在這裡用飲料的,從玻璃窗看出去,就是老闆的農舍(再下一張圖)。但後來有人去上男廁,聽到沖水聲不久後,就聞到一些些異味,所以不建議坐這個位置啦!

image

 

 

 

image

 

從餐廳的佈置和細節可以看出空姐老闆的用心,但價格真的有點高,不過來到這裡,一半是吃餐點,另一半則是吃氣氛,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囉~

可惜我下午要上班,所以不能坐久一點(是要坐夠本嗎?)。若再度光臨,我一定要點一客冰淇淋來吃!

 

題外話一:

吃完這一餐,突然覺得近年來梅花湖畔的改變太快、太大了,快得讓我來不及反應,大得令我有點感傷,這個曾如此熟悉的「大埤呀!

 

題外話二:

昨晚到舅舅家打衛生麻將,聊起梅花湖這些改變,大家也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。問舅媽這麼漂亮的房子想當民宿嗎?她搖搖頭。我心想,若外公還在世,不知道他老人家作何感想呢~

 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176號

電話:03-951176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