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”青山”跟生意好到一位難求的”綠海”是同一位老闆,也難怪,青山綠海不但對仗工整,還很有蘭陽的況味。

入口佈置得非常古色古香,


有質樸穩重之感。


這是裡面的擺設,一樣走復古風,內外呼應。






坐定後,來看看菜單吧!(好像也不是菜單)


沙拉:生菜加上鱈魚肝,淋上特釀醋。吃進嘴裡,魚肝化開,很濃郁的味道。


刺身:我個人不敢吃,但欣賞擺盤的藝術。


小品:豬肉和鱈魚二選一,都是冷食,吃起來不大習慣。
這是豬肉、



這是魚肉。


南瓜蛋汁盅,淡淡的甜淡淡的鹹,不知如何形容。


冰鑽:烏梅汁,很好喝,解膩又開胃。我喝了好幾杯。


主食一(肉類):牛和羊二選一。
這是岩燒沙朗,迷你Q的乾媽居然叫服務生幫她烤,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弄。


這是香煎羊小排,我點這道。肉質若能再嫩些會比較好!


主食二(海鮮):蝦和魚二選一。
這是大明蝦,肉質頗鮮甜。紫色那球好像是芋泥。


這好像是”紅熬”(閩南語),肉質很細,還滿香的。大大的魚眼很嚇人吧!


飽食:鮭魚炒飯。什麼?看不到鮭魚?我現場也看不到!鮭魚可能切得很細吧,吃起倒很香,我們還叫了第二桶呢!


火鍋:看起來很豐盛,但其實鍋子很淺,大概只有三公分吧,配料也很普通!


飲料:先是桂花蜜,然後換翠玉茶。我個人比較喜歡桂花蜜,微甜淡雅,口齒留香。


甜品:壺裡放的是熱的紅棗桂圓芋泥,杯裡的是栗子,兩者相結合,很別緻的味道。


南瓜子瓦片,還滿脆的,一人小小一片。


壽星招待一小塊蛋糕。

酒足飯飽之後要去哪裡呢?
猜猜看這會是什麼地方?

廁所的入口啦,很特別吧!

這是廁所的洗手檯,看起來很棒,但洗手很不方便,頭要歪一邊,不然就要跟鏡子中的自己親吻啦!


就用這方風景來做個美麗的ending,結束這場視覺饗宴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