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佳香薑母鴨位於興東路上,成功國小的對面。

用餐的環境頗寬敞,而且看起來衛生乾淨。

來過幾次後,我覺得店家對食材還滿講究的,調味不算重,東西都很新鮮,這是吃得出來的。

總之,我現在若要吃薑母鴨,佳香就是我的首選了!

  

▼菜單。大多落於30~50元之間。

 

 

▼點一份薑母鴨當湯底。鴨肉約8塊的樣子,完全不會硬;湯頭薑味香濃不辣,也不油膩。凍豆腐、玉米、豆皮、丸子、金針菇都是另外點的。

 

 

▼蛋餃、燕餃。

 

 

▼秀珍菇、金針菇。

 

 

▼高麗菜、豆皮。

 

 

▼鴨肝。

 

一位大人大概200~300元就可以吃很飽了,所以消費不算高。

生鮮蔬菜類都很新鮮,也都處理得很乾淨,冷凍類也不會冰很久的感覺,量都不會太少,一份大都50元。

服務部分,會主動幫客人加湯,若人員在忙碌,客人亦可提醒加湯。

麵線算香,我們明明點了好多份,但我居然都沒拍照。

 

▼店招。

 

地址: 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25號

電話: 03 9556 713

時間:16:30 ~ 01:00

公休:

停車:路邊停車格

 

※更多的美味食記看這裡:我的宜蘭各鄉鎮美食一覽表

※各店訊息恕難一一追蹤更新,光臨之前,請先打電話向店家確認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