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小寶寶爬行比賽終於來臨囉!

共有47位小寶寶參賽,現場非常熱鬧,嘻鬧聲尖叫聲此起彼落,主持人在說什麼媽媽都聽不大清楚。

比賽規則是三人一組,三分鐘為限,一位寶寶只能有兩位親屬陪同。

第14號的大QQ被安排在第5組上場,但比賽還沒開始,媽媽就發現大QQ已經睡眼惺忪了,完全提不起勁。還好大阿姨、表哥幫忙提振大QQ的精神,不然就不戰而降了。

終於輪到大QQ了:

 

 

 

大QQ的成績是53秒17,還不錯哦,有第十二名呢!

寶寶爬行比賽跟速度沒什麼關係,關鍵在於寶寶合不合作。47位寶寶中,有一半以上都是任憑爸爸媽媽再怎麼引誘,他們還是愛爬不爬,耗了三分鐘,爸媽只好把他們抱離走道。像大QQ一開始也是完全不動呢!

奪冠的小寶寶才花17秒,成績比大寶寶組還厲害,真是訓練有素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