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劉牛肉麵位於宜蘭的五結鄉,除了鄰近工業區,附近並不熱鬧,但是只要是美食,哪怕位於深山林內,還是令人趨之若鸄的。

DSCN2362.jpg  

所以,在非假日的用餐時段,店裡依然人聲鼎沸,有空位就得趕緊坐下來,容不得你挑三揀四呢!還好用餐環境算寬敞,即使高朋滿座,也不至於有擁擠的感覺。

DSCN2364.jpg  

這次還是點牛肉麵。牛肉採用牛腩的部位,滷得相當入味,又帶點嚼勁,咬起來香氣溢滿口中,實在正點!至於湯汁嘛,清爽帶點微辣,再加上酸菜和青菜提味,相當好喝。有些牛肉麵的湯會有很多的渣滓,感覺濁濁的,我個人比較不愛。所以這裡的牛肉湯汁非常合我的口味,每次都喝個精光。

DSCN2358.jpg  

這裡的小菜也相當值得推薦,價格公道又美味,尤其是這個嘴邊肉,常常來晚了就搶不到了呢!(30元/盤)

DSCN2347.jpg 

小黃瓜也很不錯,一盤二十元,保證一個接一個。

DSCN2348.jpg

再來盤湯青菜,營養加分。(30元/盤)

DSCN2355.jpg  

這是菜單。這幾年隨著物價上漲,小碗牛肉麵從55元漲到70元,尚可接受啦,況且內容都是真材實料,所以生意還是好得不得了呢!

DSCN2360.jpg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利成路一段27號 

電話:03-9504853

 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