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六扇門火鍋到羅東展店囉!

六扇門算是滿知名的連鎖平價火鍋,每鍋150元起,自助吧無限量取用,是非常實惠的。

羅東店開幕後,我來過2次,真心覺得物超所值,所以介紹給大家。

 

▼菜單。單一主菜。

 

▼海陸鍋和單點。價格很親民。


▼這是最便宜的經典原味鍋的菜盤。數種蔬菜再加上火鍋料。

 

▼經典原味豬肉鍋是最便宜的,150大洋。豬肉有7片左右,現切的,以平價鍋而言,肉質算是還不錯。

 

▼獨享鴛鴦鍋。8種湯底任選2種,我選原味和麻辣。麻辣很香、很辣,所以我自己又加了些原味湯,不然太辣啦!有附油條和鴨血,好吃。但缺點是,鍋子太小了,連要煮個王子麵都要分2次。

 

▼鴛鴦豬肉鍋。整組只要240大洋。肉片和菜盤的內容明顯比經典鍋豐富。

 

▼羊肉海陸鍋。310大洋。視覺效果有點震撼。

 

有鯛魚片、蛤蜊、蝦,都很新鮮,吃得很過癮。

 

▼豬肉鮑干蛤蜊鍋。才270大洋,就有干貝、鮑魚、蛤蜊等好料,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,開吃就對啦!

 

▼沾醬、飯、滷肉、湯自取。最特別的是,王子麵、意麵等也是無限量供應,實在太大方了!

 

▼霜淇淋、冷熱飲。

 

▼冰淇淋、爆米花。

 

▼空間很大。

 

▼店招。

 

不到300大洋就能吃到鴛鴦鍋和海陸鍋,真的很開心,而且我的食量不大,這種平價的小火鍋其實還滿適合我的。

大胃王也不用擔心吃不飽,因為自助吧無限量供應,麵、飯都能任君享用!

 

地址: 宜蘭縣羅東鎮樹林里公正路390號

電話: 03 956 6063

時間:11:00 ~ 00:00

公休:無

停車:路邊停車格

 

※更多的美味食記看這裡:我的宜蘭各鄉鎮美食一覽表

※各店訊息恕難一一追蹤更新,光臨之前,請先打電話向店家確認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