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灣人愛吃鍋,所以街上火鍋店林立,從平價到高檔價位,應有盡有。

如果今天你想吃份有質感的鍋物,那麼,來隱鍋就對了!

隱鍋羅東店位在光榮路上,派出所的對面,從外面看來有些低調,但裡頭的鍋物質感卻是高水準。

 

菜單,基礎的湯底就有九種,另外還有隨季節調整的鍋哦!

 

麻辣鍋。湯嘗起來溫潤不刺激,適合吃小辣的人。  

  

 

柴香檸檬鍋。柴魚、昆布的鮮味加上檸檬的微酸清香,出乎意料地搭配。

 

南瓜牛奶鍋。很濃郁的香氣,有點像玉米濃湯的味道。

 

菜盤。多達十五種的配料,不管是大小或者是顏色,都令人賞心悅目,光看就有飽足感了!

 

鍋物均附主食,我們選了麵條和雞蛋。

 

翼板牛。我們一行三人,不約而同地都選了翼板牛。不要涮太久,可以品嚐到軟嫩的口感,很美味的。

  

自助區。有沾醬、飲料和冰沙。XO沙茶醬、柚香檸檬醬、風味腐乳醬是店家特調的沾醬,風味獨特,很可以一試哦!

 

用餐環境寬敞舒適。

 

隱鍋的環境、餐點、服務都沒什麼好挑剔的,在這裡用餐,真的有放鬆舒適的感覺;

而消費屬於中價位(另加一成服務費),對應品質,其實是滿可以接受的。

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08號

電話:03-960 1882

時間:上午11:30-14:00,下午17:00-22:00

公休:無

停車:路邊停車

 

※更多的美味食記看這裡:我的宜蘭各鄉鎮美食一覽表

※各店訊息恕難一一追蹤更新,光臨之前,請先打電話向店家確認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羅東火鍋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