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市的築間幸福鍋物才開幕不久,位在校舍路上。

弟弟說他在台北常常吃,覺得很美味,所以要帶爸媽去品嚐,順便帶我這個拖油瓶去開開眼界。

的確是開眼界了,因為第一次吃到了聞名已久的A5和牛與伊比利豬,不得不說,有個大方的弟弟真好!!

 

先選擇湯底。湯底多達12種,另外計費,每種湯底的售價不同。照片不甚清楚,我一項一項打出來:

招牌石頭湯底 

招牌石頭湯加乾魷魚一份 

秘煉老熬牛髓湯

粵式胡椒豬骨湯

海鮮干貝湯

川味麻辣湯底

鮮菇奶香湯底

九葉青花椒湯

韓式泡菜湯底

養生藥膳湯底

老佛爺御膳湯底

石頭藥膳湯底

  

 

套餐。含菜盤和飯(麵)。下圖為海鮮套餐。

 

雞、鴨、羊和素食鮮菇套餐。

 

牛、豬套餐。

 

加料類單點。

 

海鮮、肉類單點。

 

店家推薦。

 
 

入座後會發給塑膠手套,使用自助區一定要戴著。

 

這次我們一行四人,點了四鍋。但其實原本是只想點3鍋,但因防疫規定,不能共鍋,只能一人點一鍋了。

 

鮮菇奶香湯底。香濃的牛奶加上香菇,很搭。讓我想起幾年前宜蘭很流行無菜單料理,其中一道湯品就是奶香螃蟹火鍋,這兩者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 

粵式胡椒豬骨湯。很香,甫入喉會有點嗆辣。但我個人很喜歡。

   

 

川味麻辣湯底。我試喝了一口原味,口感輕薄而香辣。拿來涮肉類非常適合,完全不用沾醬,就十分夠味。另外,和鮮菇奶香湯底以1:2調勻,溫和醇厚,超好喝!

 

菜盤。很豐盛,以各種蔬菜和菇類為主,火鍋料很少,而且都很新鮮。還有2隻蝦蝦哦!

  

 

 Prime無骨牛小排鍋。肉盤算大,肉質也無法挑剔,鮮嫩多汁,真的好吃!(680元/套餐)

 

蝦仁滑。蝦仁含量很高,很不錯,尤其是小朋友,一定會很愛。(100元/盤)這是我弟弟用點數換的,故免費。

 

伊比利豬鍋。近年來很流行伊比利豬,而我卻是第一次品嚐。油花看起來挺美的,吃起來的確不錯,不柴不腥,不愧有「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』之稱。(680元/套餐)

 

日本A5和牛鍋。近年來,和牛也頗火紅,價格更是不斐。這也是我第一次品嚐和牛。印象中有5、6片,很大片,比我的臉還大。(1580元/套餐)

 

店員說如果敢吃的話,涮個3~4秒就可起鍋。吃起來的確是細緻滑嫩,入口即化。但是我必須老實說,我吃了2片就覺得膩了,應該是吃不慣這麼多油花的牛肉,但愛吃肥牛肉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。

 

自助區。有各式冷、熱飲。

 

明治冰淇淋。很好挖!

 

湯底的選擇多達12種,有些湯底很是特殊,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。

這次的主菜以肉類為主,都很新鮮;菜盤也很豐富,量也算多。

加入會員,可以累計消費點數,100元贈送1點,然後可以用點數兌換商品。

要收取1 成的服務費,若2人共餐未達600元以上,則再加收200元餐費。

宜蘭店的空間不大,座位不多,採預約制。

 

我們這次的消費金額。

 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校舍路85號

電話:03-9388968

時間:11:00~03:00(半夜)

公休:無

停車:可以停全聯旁邊的停車場,但非特約停車場

 

※更多的美味食記看這裡:我的宜蘭各鄉鎮美食一覽表

※各店訊息恕難一一追蹤更新,光臨之前,請先打電話向店家確認。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