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在幾個月前,星玥鐵板燒已悄悄開幕,我和好友們來過一次,連食記都來不及寫即遇到疫情。很開心在疫情緩和之後,星玥再度敞開大門迎客,讓我們能夠大快朵頤,享受精緻精板燒的細膩優雅。

 

▼照慣例,先來看看菜單。低銷是每人點一份套餐,白飯皆無限量供應。

 

▼1280大洋的套餐。

 

▼880大洋的套餐。

 

▼580大洋的套餐。

  

 

▼380大洋的套餐。

 

▼單點。

 

接下來,我就按上菜的順序,一一來分享。

 

▼時令水果。這次是鳳梨、芭樂和蘋果,品質都很好。

 

▼主廚特製湯品。別看它黃黃的就以為是南瓜濃湯哦!它是由多種蔬果製成的湯品,風味還不錯。

 

▼時蔬。高麗菜炒得很脆,很好吃!

 

▼580套餐的海鮮:天使紅蝦+北海道生食級干貝。干貝約五分熟,口感軟嫩。天使紅蝦頗鮮甜,沾一旁的青醬,可以品嚐到不同的滋味。

 

▼580套餐肉類選一的美國嫩牛肩。熟度掌握得剛好,肉質軟嫩多汁,再搭配蒜酥片,真的太好吃了!

 

▼580套餐肉類選一的香煎雞腿排。肉質也不錯,沾胡椒鹽或烤肉醬,都很美味!

 

▼880套餐的海鮮:大草蝦+船釣透抽。鵝子吃了一口蝦肉就說好甜哦!而透抽更是鮮美甜嫩,香氣十足,保證會愛上。

 

▼880套餐肉類選一的香煎鴨胸。我個人有點怕粉紅色的八、九分熟的鴨胸,但煮到全熟又會太硬。但這裡的鴨胸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熟度夠,但肉質依然細嫩,皮又酥,入口香氣十足,看是搭配酥脆的蒜片還是酸甜的牛排醬,都很夠味。

 

▼880套餐的時令鮮魚。香煎紅尾冬。第一次吃這種魚,魚身滿厚的,肉質頗細緻,出乎意料的好吃!

  

▼880套餐的時令鮮魚。香煎赤鯮。皮酥肉嫩,鮮美無比,再沾點芥末椒鹽,保證一口接一口。

 

  

 

▼甜品和飲品。石花凍、果汁。石花凍是退火良品,吃完鐵板燒再來杯石花凍,好像還不錯。果汁是店家現打的,好喝!

 

▼飲品--熱的花草茶。無糖可以解膩,但我更喜歡這個杯子,漂亮!

 

▼飲品--桑椹汁。不過甜,也不錯喝。

 

▼室內空間不大,約可容納十五個人,應該很適合包場。包場還有卡拉OK可以助興!

 

 

▼外觀。位於米立方農場內,在農舍的一樓。這棟農舍很特別,採用綠建築,看起來就很清涼樸實。

 

▼店招。

  

 

▼夜晚的亮點:歡迎光臨米立方果園、吃鐵板燒。

   

 

星玥鐵板燒的食材真的很不錯,可以看出店家的講究和用心;服務態度很好,人手雖少,但熱忱不打折。

因為位在農場,所以地點有一點點偏僻,但其實就在廣興而已,也不會太不便。而且停車場很大,根本不會有找停車位的問題。

是否有收服務費?因為不是我去結帳的,所以我不大清楚,抱歉哦!

因為座位不多,一定要先訂位比較保險。

 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二段690巷35號

電話: 0933-509311

時間:11:30~14:30、17:00~20:00

公休:星期三

停車:有停車場

 

※更多的美味食記看這裡:我的宜蘭各鄉鎮美食一覽表

※各店訊息恕難一一追蹤更新,光臨之前,請先打電話向店家確認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