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山渡空間走創意料理路線,採預約制,價位有600、800和1000元三種。

這次訂的是每人600大洋的菜色。

 

冷盤。有刺身、鮑魚、蘆筍、花枝、地瓜和一些不知名的小東西,很豐富,而且新鮮。

image

 

image

 

牛奶海鮮火鍋。兩隻旭蟹加蔬菜、冬粉等,煮滾後再熬個幾分鐘,湯就會非常濃郁而鮮美。

image

 

和風沙拉。我不大吃生菜,僅有小嚐幾口,醬汁還不錯啦~

image

 

鮑魚蒸蛋。這樣的擺盤我個人覺得太浮誇了。

image

 

蛋很細緻綿密,鮑魚一向是我的愛,鮮美帶點嚼勁,海味十足,好吃!

image

 

干貝醋飯的樣子。因這道菜全部給Q峪吃了,我也不知道吃起來如何。

image

 

軟殼蟹小漢堡。個頭小小的相當可愛,而且是蟹堡,挺有趣的。

image

 

不知名的果醋。我一向不愛喝這種酸不溜丟的東西,抱歉囉~

image

 

德式豬腳。

image

 

口感至少有三個層次:最外層的皮炸得相當酥脆,中層則帶有QQ的嚼勁,肉質嫩而不柴,我個人覺得是今晚最好吃的一道。

image

 

烤蝦。好像烤得稍稍過火,吃起來有點乾。

image

 

水果。

image

 

甜點。上層是雪花冰,下層是奶酪,還滿好吃的,小朋友應該很愛。

image

 

店招。

image

 

吃完這餐,我有一點點的感想。

宜蘭的創意料理已經遍地開花,也很競爭,如何做出屬於自家餐廳的特色,正考驗著主廚的創意力。

像德式豬腳,我吃過的每家創意料理餐廳都有,重複性其實很高,但如何做的好吃,則各憑本事。

這樣的情況是好或不好,我也不知道。

 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健康路一段47號

電話:03-932 581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意料理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