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52

 

椰林位於運動公園附近,與果泥菓子算是鄰居。以南洋料理為主,合菜比單點划算多了。

好友訂的是4500元的合菜,且來看看吧!

 

冷盤之一:看起來就頗新鮮。用大量的植物來裝飾,有庭園風。

IMG_4145

 

冷盤之二:從涼拌青木瓜絲、雲南大薄片等,可看出有南洋風味。其他講不出菜名的、偏台式的小菜,也都很好吃喲!

IMG_4148

 

椒麻雞:炸的火候恰到好處,外酥內嫩,醬汁酸酸鹹鹹帶有椒麻香氣,很開胃。

IMG_4152

 

優格鮮蝦:酸甜的優格醬搭配鮮甜的蝦肉,小朋友很愛的。

IMG_4159

 

冰心地瓜:甜甜綿綿的冰心地瓜,同樣很受小朋友歡迎,Q峪一人就吃了2個。 

IMG_4162

 

炒透抽:想不起來是什麼口味,真糟糕,年紀大了!只記得還不錯吃這樣!

IMG_4164

 

泰式酸辣湯: 以酸辣醬、香茅、蕃茄等為湯底,加上蝦子、魚片、蛤蜊等海鮮提味,是適合夏日的湯品。

IMG_4168

 

五味九孔、烤豬腳:九孔的醬汁不會太鹹,挺清爽的。烤豬腳我好像沒吃,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
IMG_4175

 

月亮蝦餅、橙汁杏鮑菇:月亮蝦餅很厚,外皮炸得香酥,也吃得到蝦仁,但我覺得魚漿的味道稍重,有點搶味。而橙汁杏鮑菇吃起來稍甜,但不是我個人喜愛的口味。

IMG_4180

 

蝦醬筊白筍:以往只吃過蝦醬空心菜、高麗菜,沒想到蝦醬與筊白筍的組合如此吉麻,好吃!

IMG_4189

 

清蒸檸檬魚:蒸魚醬汁調得不錯,酸酸鹹鹹又微辣,吃之前重複將醬汁淋在魚肉上,更入味!

IMG_4192

 

水果。

IMG_4197

 

摩摩喳喳:料很多,有紅豆、波羅蜜、紅毛丹等。但我怕椰奶的味道,所以一口都沒吃。

IMG_4206  

 

椰林位在巷弄住宅群內,外表很低調,招牌也不大,一不小心就會錯過。

DSC_0160

 

沒有停車場,車子可停在公正路的路邊停車格,再從芷園餐廳那條路口走進去,約200公尺~300公尺即可到達。

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光華街77號

電話:(03)951580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