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新月廣場裡的瓦城開幕沒多久,就已經吸引了不少在地人來嚐鮮,這次藉著同事聚餐的機會,我也來湊個熱鬧。

我本身愛吃、也愛做泰式料理,加上對瓦城聞名已久,所以是抱著相當大的期待而來呢~

一行總共6人,所以直接點組合菜色:6人行,每人465元,共9道菜,白飯無限量供應。

image

 

白飯可選擇泰國米或本產西螺米,我們則是各點一鍋。米飯口感各有特色,無優劣之分。

image

 

檸檬辣椒:聽說越磨越辣,我是沒有勇氣嘗試啦!

image 

 

青木瓜沙律:因為有同事吃素,所以這個菜沒加小蝦米。酸酸涼涼的感覺,頗為清爽。

image

 

泰式咖哩雞:有4大塊雞肉和2大塊馬玲薯,對醬汁沒什麼特別的印象,說難吃也不至於。若吃辣,可以選綠咖哩椰汁雞。

image

 

月亮蝦餅:內餡的蝦仁頗多,料算札實,搭配梅醬,很不錯吃。但之前有人跟我說有比以前的晶湯匙厚,可是我覺得並沒有耶~

image

 

冬粉明蝦煲:冬粉很入味,但口味頗重,所以建議配飯吃。冬粉上鋪有1.5隻的明蝦,肉質鮮Q,還不錯。另有冬粉鮮蝦(10隻)煲可選擇。

image

 

蝦醬雞翅:雞翅肉質不錯,也有入味,炸得也剛剛好。沾上香茅胡椒粉,好吃!

image

 

泰北辣豬肉:之前吃打拋豬肉都是搭配美生菜居多,泰北辣豬肉居然是搭高麗菜,大家還頗訝異。不過這道菜不大合我的口味,就略過吧!另有三色糖醋排骨可選擇。

image

 

辣炒空心菜:一樣是做鍋邊素,脆度和調味都恰到好處。另有辣炒高麗菜可選擇。

image

 

鐵板牛柳:在menu上是很大一張照片,但實際上桌,份量不多。肉質不錯,但口味有點重。另有辣炒豬肉可選擇。

image     

 

檸檬清蒸魚:將酸酸辣辣鹹鹹的醬汁淋在魚肉上,再煮個幾分鐘,入味又好吃,是今晚的冠軍! 

image

 

大致來說,每道菜都不錯,份量也精緻,但泰國菜是典型的重口味,相當下飯,所以每個人都吃得很飽。

今天的消費為6人*465+一份芋香黑糯米甜點+服務費,大約3200元。

然而,宜蘭的食物以物美價廉而聞名,相形之下,瓦城的菜色對應消費則稍微顯貴,不過管理成本、店租等因素不同,或許不能相提並論。我個人是不大可能常常光顧的,畢竟錢歹賺,囝小漢啊!

 

 

地址: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 

電話: (03)931-5522

營業時間:一~四 11:00~15:00 / 17:00~22:00 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五   11:00~15:00 / 17:00~22:30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六   11:00~22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日   11:00~22:00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