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,突然颳起一陣蒙古火鍋風,店面如雨後春筍般林立,天香回味是其中之一。那時好多人都在買餐券,形成一股消費旋風;但現在風光不再,羅東店早已收起來了。反倒是網購的蒙古火鍋湯底方興未艾。(兩者或許息息相關呢?!)

有次朋友帶我去中冠溫泉泡湯,然後再去對面的天香回味涮涮鍋吃晚餐。想不到居然有涮涮鍋形式的,真是驚喜呢!從此之後,我愛上這間店!


DSCN2393.jpg  

這是原味湯底。由數種中藥材和香料調配而成,再加上幾顆整粒蒜頭,不需沾醬,就很夠味。
湯剛滾,我就舀上一碗,先喝為快,讚啦!
另有麻辣湯底,但我不敢吃。
照片右上角的滷鴨血,質地很細,非常入味,超級好吃!


這是菜盤。


開始煮囉!
鍋中正在涮的是豬肉,我個人也很喜歡羊肉,煮起來更有蒙古火鍋的fu。


吃完之後,口齒留香,一定還會想再來的!
還有大鍋湯底,配菜單點,適合五人以上享用,一起吃更好吃,更能聯絡感情。

泡完湯、吃完火鍋後,還有什麼餘興節目嗎?
去淡大宜蘭校區看看夜景吧,保證身心靈一次滿足,餘韻無窮!


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17號

電話:03-9882710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