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寒冷冬季,有什麼比熱騰騰暖呼呼的火鍋更吸引人呢?走在路上,還在思索要吃什麼時,看著玻璃窗內熱氣蒸騰,能夠不動心嗎?
於是,我們選擇了--火鍋世家!


一樓空間不大,顯得有些擁擠。上次來時正值用餐時間,幾乎座無虛席,這次五點就來了,用餐人潮還沒湧現。


店家強調二個特色,一是牛肉是肉塊現切,二是”活”跳跳的海鮮,像是活蝦、活龍蝦等。但因為怕寶寶過敏,所以我選擇前者,順便也補充鐵質。
沙朗牛肉:份量頗多,燙個七分熟,非常鮮嫩。


低脂牛肉:油花很少,但肉質不因此乾澀,還滿爽口的!


菜盤:有七種蔬菜,擺盤相當誘人,看起來就非常健康。


醬料區:該有的醬料都有,最特別的是醬油,甘甜不死鹹。(有好多火鍋店的醬油都很難吃)
旁邊的紅豆湯、飲料是無限量供應。


我的沾醬:吃火鍋時,我只會用蔥、蒜頭、辣椒和醬油來調沾醬,所以我最怕吃到難吃的醬油。


湯頭:基本湯底是海鮮原味、香菇素食,可加價換麻辣、味噌、蕃茄、泡菜、咖哩等。我們選擇海鮮原味,還滿不錯的。


冰淇淋:因為我腸胃弱,不敢吃完火鍋後立刻吃冰,所以只能遠觀了!這也是無限量供應。



整體而言--我喜歡,真希望宜蘭也能開上一家呀!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