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還在師大唸書時,伊洛瓦底只是一間小小的店面,裡面總是擠滿了人,我一位緬甸同學也常在那兒幫忙。在我大四時,它已經發展成小餐館,生意一樣好得不得了!其實伊洛瓦底的消費並不算貴,但在學生時代沒什麼錢,自然很少去打牙祭;畢業後開始賺錢,卻已遠離台北了。


把握難得的機會,當然要好好吃一頓囉。先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。


先來個主食:椰子雞湯麵,我個人害怕椰奶的味道,所以沒吃這道;


咖哩雞湯河粉,湯頭微辣,有咖哩味,還有淡淡的檸檬香。


再來幾道菜:鏘鏘~又是月亮蝦餅,這裡的蝦餅真的很好吃,滿滿厚實的蝦泥,很過癮。


打拋豬肉,好像老點一樣的菜,真不好意思,但這道菜特別下飯,很難不點它。


俗話說吃魚吃肉,嘛著菜甲。那就來兩盤蔬菜吧:蝦醬空心菜、高麗菜。



附贈甜點:紫米露。


每次去吃都只有二、三個人,很難多點菜,下次揪多一點人去,再來大塊朵頤一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