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去聚X眼鏡買視X日拋隱形眼鏡,店方說現在只賣多水X型的,舊型已經停產了,所以店裡沒賣了。於是我買了二盒30片裝的多水X,分別是650度和700度,售價還比之前貴呢!

當天傍晚我就戴上,跟同事聚完餐,八點多我就準備取下來。但問題來了,好難取下呀!用指腹試了好多遍,才終於拿出來,眼睛都被弄紅了。

後來就有一天沒一天地戴,雖有順手一點,但還是不大好拿。

但最恐怖的事還是發生了!!

昨天要取下時,右眼就是拿不下來,試了多次後,終於拿出來了,但,只有約1/4片,真嚇死我了~

這時已感覺得到刺痛,我趕緊再用指腹抓看看,又有一小片被拿出來了,但只有一半,眼睛裡還有鏡片。

從鏡子中我可以看到眼睛裡殘存的鏡片,我趕緊再用指腹將它拿出來。

裂成三片!!有沒有搞錯?!

我很怕眼睛還有小碎片沒被取出來,在鏡子前檢查了好久。雖然沒看到小碎片,但眼睛老是有一些異物感,頗不放心。

今天早上我就去五福眼科掛號,希望醫生幫我解決這個問題。

醫生很有耐心地來來回回幫我檢查好幾遍,眼皮也有翻開,還有用一張約二公分的紙碰一下眼睛(醫生有說用oo測試一下,但我沒聽清楚那是啥東東),再繼續檢查,但結論是找不到,所以應該沒有碎片在眼睛裡了。不過醫生說有發炎的情況,要點藥水治療,一週後才能再開始戴隱形眼鏡。(我懷疑自己還敢戴嗎?我可不願為了愛水拿眼睛開玩笑呀!)

然後醫生又說我是中高度近視,是視網膜剝離的高危險群,要我找一天去做視網膜的檢查。

現在眼睛不紅了,但有時還是會覺得右眼有點異物感。

我的心得是:

1.發現隱形眼鏡破在眼睛裡時,要立刻拿出來,以免傷到眼睛。

2.拿出來的鏡片要拼湊看看是否完整,不要立刻丟掉。(我這次就是丟太快,所以不知道是否有碎片留在眼睛裡)

3.萬一鏡片無法拼湊完整,要尋求醫生的幫助。

4.若不確定鏡片是否已完全取出來,最好還是看醫生,至少心安也好!


補後續處理:

我打電話給客服,將隱形眼鏡不好取下、破在眼睛裡和就醫的狀況詳述了一番,並表明要退費,客服小姐先致歉,然後說要請示主管,再給我答案。同時我也有打電話跟店家說明這件事。

當天下午我就接到回電,公司希望我可以回店家換等值的商品,不限廠牌(也就是店裡有賣的東西都可以),公司會跟店家處理,並請我將剩下的鏡片寄回去。

我說我可以接受換貨,但鏡片我送回店家就好。

公司和店家的態度都頗積極,換貨的方式我也可以接受,所以就沒堅持退費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