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文化二館對面的卡桑,是我往來市區的必經之處。尤其是等紅燈時,老往店裡看,心想一定要找一天來品嚐看看。今天天氣這般晴好,令我有尋找美食的衝動,於是乎,卡桑二字就躍入腦海裡了。

▼看店招就不難推知老闆的風格--簡單樸實 。不過有很多時候,表面看來簡單,內在卻往往不簡單。

DSCN5244

 

DSCN5241  

 

menu:

▼簡餐

DSCN5197

 

▼排餐

DSCN5201

 

▼小火鍋、單點

DSCN5204

 

QQ:到底要吃什麼?我肚子餓餓了~

DSCN5207

 

▼首先上菜的是沙拉,添加果乾,讓營養、美味皆升級。

DSCN5220

 

▼每日例湯:大量的蔬菜加上二塊排骨,喝起來很清甜,很健康。 

DSCN5222

 

▼鮭魚烤飯糰:外表烤得酥酥的飯糰,輕輕舀一匙,香氣在口中溢開,鮭魚、蛋及起司彷彿在舌尖跳舞,超好吃!

DSCN5228

 

嘿嘿,答案揭曉,今天點的是羅勒醬豬排和義式迷迭香香腿排!老闆娘還問我們怎麼會點這二道,當然是有做功課呀~

首先來嚐看看羅勒醬豬排~

▼豬排厚度逼近2公分,外表呈現漂亮的金黃色,一切開,肉汁流淌而出,真是誘人。而帶點油花的肉質,軟嫩不柴,料理得恰到好處,實在不簡單。再沾點羅勒醬,真是人間美味呀!(其實不沾醬已經很好吃了~)

DSCN5230

 

再來品嚐義式迷迭香雞腿排~

▼雞排厚度不輸豬排,皮酥肉嫩,沾點醬汁,完全不感到油膩,難怪Q爸一口接一口呢!而旁邊的南瓜泥(地瓜泥?),綿密細緻,雖然只是小小的配角,但一點都不馬虎喲~

DSCN5235

 

咦~QQ突然把手伸這麼長,到底想抓什麼呢?

DSCN5219  

 

DSCN5239

 

原來是甜點、飲料上桌囉~

我和Q爸都選輕乳酪蛋糕和奶茶(我試圖說服他點別的,但失敗了),蛋糕質地較濕重,口感頗綿密,吃進嘴裡,乳酪香濃,甜度適中,真的不錯。而奶茶味道較淡,搭配蛋糕,不會過膩。

 

另外,烤飯糰有提供外賣,肉類和素類12個200元,海鮮類則是220元。可放冷凍庫保存,解凍後進烤箱烘烤個20分鐘,香噴噴的烤飯糰就出爐啦~

 

卡桑已搬家到壯圍,預約電話如下: 

電話:(03)9308402 / 0933-98551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