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到梁博文牙醫診所做例行檢查,結束之後,突然想起中午只有吃米粉湯,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地打著鼓了。於是走到左近的財記臭豆腐,希望能夠祭祭餓翻的五臟廟。

上次點了麻辣臭豆腐,雖然好吃,但卻辣得我頭昏腦脹。這是我第二次來光臨,決定點最多人推薦的脆皮臭豆腐。

端上桌的剎那,方方的豆腐呈現誘人的金黃色,還飄著特殊的香氣,搭上翠綠的泡菜,賣相超讚!

DSCN3489

 

淋上蒜泥和特製醬汁,鹹甜中帶點辛辣。油炸的豆腐外酥內嫩,配上酸酸脆脆的泡菜,雙重的口感,好吃又解膩,果然是傳說中羅東最好吃的臭豆腐。

DSCN3490

 

由於店面很小,有一對父子與我併桌,這個爸爸看我在拍照,主動問我要不要拍他們的清蒸臭豆腐,還推薦我吃起司堡臭豆腐,真有宜蘭人的好客情味啊!

DSCN3491

 

沒有華麗的店招和裝潢,卻每天吸引成千上百的客人前來品嚐,來晚了只得向隅,下次請早了~

DSCN3492  

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10號

電話:03-956622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