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88.JPG

 

IMG_5902.JPG

 

Café SoDavid是一間相當舒服的小店,有著落地的透亮窗戶,所以室內的採光非常充足且自然,而屋外的花草整理得很漂亮,就跟屋內一樣地令人心曠神怡。這間小店隱身在巷弄中,沒有顯眼的招牌,只有一塊低調的板子寫著:Café SoDavid 咖啡 單品手沖。

推開厚重古樸的大門,你會發現店內流洩著悅耳的古典音樂,落入眼底的是自然色系的桌椅,還有靜靜待在角落的迎賓壁爐。真的!壁爐是可以使用的,在寒冬裡,老闆會為客人燃上溫暖的焰火,火焰在跳動,而心卻是寧靜的。

 

IMG_5847.JPG

 

 

入坐後,請選擇你要的咖啡。每款咖啡都有它的來頭,紙本上講不清楚的,老闆、老闆娘會為你敘說,試著問問他們,專業的程度會令人驚喜!

 

IMG_5859.JPG

 

IMG_5870.JPG

 

 

豆子磨好後,咖啡香就逸出來了。

 

IMG_5783.JPG

 

 

坐在櫃台邊看著老闆專注地、溫柔地沖咖啡。

 

IMG_5819.JPG

 

IMG_5793.JPG

 

IMG_5795.JPG

 

IMG_5803.JPG

 

 

然後,坐在你選定的位置上,細細地品嚐這壺咖啡的香氣變化、酸度層次和老闆的用心。

 

IMG_5882.JPG

 

IMG_5888.JPG

 

 

別忘了詢問有沒有隱藏版的甜點,有時是蛋糕,有時是司康,有時則是餅乾,都是老闆娘親手烘焙的。

這款蛋糕的口感很特別,烘焙過的乳酪,吃起來卻像是慕斯,真想問問老闆娘其中的奧秘。

 

IMG_5916.JPG

 

IMG_5922.JPG

 

 

店裡的佈置很溫馨,洋溢著幸福之感,不管是一個人上門或是和好友一起光臨,都讓人不知不覺就坐了一下午。

 

IMG_5896.JPG

 

IMG_5931.JPG

 

IMG_5935.JPG

 

 

我和朋友來的時候天空正飄著不大不小的雨,坐在店裡,時而跟老闆、老闆娘聊聊,時而啜一口咖啡,時而聽著音樂想像屋外雨絲的節奏,真是美好的時光呀!

 

IMG_5902.JPG

 

 

如果你懂咖啡,一定要來鑑賞一下;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懂咖啡,那就來品一壺的用心和寧靜。

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55號

電話:0953-938186 、0920-652053

時間:13:00~20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