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89.JPG

 

我非常愛吃甜點麵包,卻又害怕裡頭的哩哩扣扣的添加物、多油、高糖,標準的愛呷擱驚死,但這也不能怪我呀,因為我不是偶爾吃,而是天天吃,後來當了媽媽,也給孩子吃,人客啊,您說我能不在意嗎?所以才會在數年前一頭栽進烘焙的世界,希望製做出減油減糖、無添加的甜點給家人享用。

雖然我少說也做過數十種蛋糕,但對於麵包我實在沒輒,因為從揉麵糰到烤完,要4個小時,4個小時耶,身為忙碌的、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兼部落客,我真的沒有這樣的時間呀!偶爾烤烤吐司,我都要覺得自己好棒棒了啦!

有位年輕朋友跟我分享了原麥森林,我造訪過後,發現主廚的理念跟我很接近,都喜歡用好食材,所以想跟大家分享。

原麥森林是間以歐式麵包為主打的烘焙坊,強調使用主廚自養的菌種、老麵,不添加改良劑。價格稍高,但絕對合理,尤其我自己是玩烘焙的,深知時間成本、食材成本的對ㄧㄥˋ關係。喜愛好貨的朋友,別錯過囉!

 

各種歐式麵包,甜的、鹹的、辣的都有。因為我是上午來的,所以麵包還在陸續製做、烘焙中。

IMG_2392.JPG

 

IMG_2395.JPG

 

我買這款巧克力小吐司,優格讓吐司更柔軟,裡頭的藍莓餡也很多,好吃喲!

IMG_2389.JPG

 

戚風蛋糕。

IMG_2397.JPG

 

巧克力千層。千層的餅皮要一層一層地煎,再和夾餡組合起來,是款費時費工的甜點。

IMG_2399.JPG

 

我們其實點了一塊巧克力千層,但直到吃到只剩一口才想起來要拍照,真是歹勢。巧克力入口即化,非常香濃。

IMG_2366.JPG

 

原麥森林就位於林場的對面,在林場散完步,剛好可以來坐坐,喝個茶,吃個點心。

IMG_2402.JPG

 

店裡的空間擺設讓人覺得很舒服。

IMG_2370.JPG

 

IMG_2374.JPG

 

主廚邱弘裕先生將開設原麥森林理念全都寫在這本書裡了,還教大家怎麼烘焙健康的麵包。

IMG_2379.JPG

 

外觀。

IMG_2404.JPG

 

店招。

IMG_2408.JPG

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65號(林場對面)

電話:03-9552677

 

※更多的美味食記看這裡:我的宜蘭各鄉鎮美食一覽表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