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1.JPG

 

我喜歡吃肉焿、魷魚焿、米粉焿、麵線焿......,只要是焿類,幾乎都是我的愛。

在羅東,,大腸麵線隨處可見,但大腸蚵仔麵線就廖廖可數了。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間很好吃的大腸蚵仔麵線,它目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。

這間小店位於中山路浮崙巷內,招牌就是這樣。除了大腸蚵仔麵線外,還有甜不辣。

IMG_0024.JPG

 

menu。

IMG_0015.JPG

 

大腸蚵仔麵線(小碗)。新鮮的蚵仔,咬下去會有一股鮮味蹦出來;大腸滷得入味,微有嚼勁;湯頭美味,勾芡濃度適中。所有的配料再加點蒜泥、辣椒,和麵線融合成一碗百吃不厭的美味。

IMG_0001.JPG

 

再來是甜不辣。我個人本來對甜不辣沒什麼興趣,但有一次跟朋友來,點了一碗公家吃,吃著吃著,就吃出興趣來了。

甜不辣(小碗)。碗裡有各式的甜不辣、白蘿蔔、油豆腐、米血等等,淋上甜甜鹹鹹的醬汁,很不錯吃。現在幾乎每次都會點。

IMG_0010.JPG

 

甜不辣吃完,可請店家加湯,餘下的醬汁被熱湯沖開,香氣四溢,順口好喝,真的不賴呦~

IMG_0022.JPG

 

整齊乾淨的攤子。

IMG_0027.JPG

 

店雖不大,但整齊有序,還有冷氣,是間舒服的小店。

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山里浮崙巷2之1號

電話:03-9551179

 

※更多的美味食記看這裡:我的宜蘭各鄉鎮美食一覽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