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   image.jpg

 

搬到冬山路五段386號 ,其實還在純精路上,甚至也在同一側,只是行政區域歸冬山鄉。三隻貓隔壁。

三吋日光的餐點選擇多,而且9:00就開始營業了,實在很方便。

以下是我常吃的餐點,歡迎大家參考看看。

 

新疆孜然骰子牛。有牛肉、蒜味麵包、生菜沙拉、濃湯和牛奶炒蛋。濃湯還不錯喝,麵包也滿好吃的。而主角牛肉則是大小適口,熟度剛好;牛奶炒蛋質地柔嫩,我的吃法是留一半,切小片,再跟生菜、芝麻油醋醬混合,使得生菜沙拉有不同的味道,美味極了!

 

醬燒牛肉炊飯。有濃湯、小菜、水果、生菜,還有附飲料。

 

牛肉入味鮮嫩,白飯吸收了醬汁的甘鹹,很好吃哦!生菜一大盤,都很新鮮。整份吃完保證有飽足感。

 

白酒蛤蜊義大利麵。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蛤蜊有十來顆,飽含湯汁,煮得剛剛好。麵條偏Q,有點嚼勁。再加上洋蔥、大蒜和辛香料提味,整體味道微辣和諧,很開胃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image.jpg

 

伯爵紅茶、檸檬磅蛋糕。前者可再回沖,搭配甜甜的蛋糕很解膩。磅蛋糕一份是2片,回烤之後,有淡淡的檸檬味,質地綿密,香甜好吃!

 

巧克力派對--櫻桃蛋糕。櫻桃季已然來臨,令人想不到的是,新鮮櫻桃竟然可以跟巧克力蛋糕這麼搭。

image.jpg

 

布朗尼。加熱後的布朗尼,表層酥脆,蛋糕口感有點Q黏,可以滿足巧克力控的想像。

1466819011071.jpg

 

蛋糕櫃裡陳列著各式蛋糕,都是由店裡的小王子手作,而且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喲~

 

再來看看菜單。2021.2.15攝。忘記先清潔手機鏡頭,所以畫面有點模糊。歹勢啦!

▼營業資訊。  

 

 

 

輕食早午餐。

 

起司歐姆蛋。

 

義大利麵。

 

 

 

木桶沙拉、半煎半烤三明治。

 

 

炊飯。

 

 

甜點。

 

 

鬆餅。

 

飲品。

 

 

 

 

店招。小小的,對著純精路,簡約而低調。

image.jpg

 

 

地址: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五段386號

電話:03-9560121

店休:星期四

營業時間:09:00~18:00

停車:路邊

 

※更多的美味食記看這裡:我的宜蘭各鄉鎮美食一覽表

※各店訊息恕難一一追蹤更新,光臨之前,請先打電話向店家確認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