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495.jpg

 

除了涮涮鍋,簡餐也是我愛的型態之一,因為可以悠閒地用餐,跟友人天南地北地瞎聊,毫無時間壓力,不必再找地方續攤;再者,餐點從湯品到甜點,一應俱全,很省事,也很滿足。

圓頂是羅東老牌的簡餐店,現在位於興東路上,附近的停車格算多,很方便。

雖說是老店了,但我卻是第一次去,感覺頗驚豔,因為餐點選擇多達三四十道,會不會太扯?!

不信嗎?看看menu便知道!

IMG_5465.jpg

 

營業資訊。

IMG_5438.jpg

 

套餐--牛肉、海鮮類。

IMG_5443.jpg

 

套餐--豬肉類。

IMG_5446.jpg

 

套餐--雞肉類。

IMG_5450.jpg

 

炒類。

IMG_5453.jpg

 

素食。

IMG_5457.jpg

 

火鍋。

IMG_5460.jpg

 

飲料。

IMG_5461.jpg

 

其實牆上還有現煎鮮魚類的菜單,但我忘記拍了。

而且這次我們一行三人,就有兩人點現煎鮮魚呢~

 

湯品。這次是剝皮辣椒雞湯。甘鹹微辣的湯底,好特別,好好喝哦~

IMG_5471.jpg

 

白飯和三樣配菜。

IMG_5475.jpg

 

這次的配菜是過貓、小黃瓜和煎○○豆腐(抱歉,正確名稱已想不起來了),清爽而開胃。

IMG_5479.jpg

 

朋友點的香煎白帶魚。一端上桌,把我們全部的人都驚嚇了,整整三大片耶,也太豪邁了吧!

魚片的外表金黃,肉質細嫩,再沾點芥末椒鹽,人間美味呀!

IMG_5483.jpg

 

接著上桌的是我點的香煎馬頭魚。整整一尾,雖然有了友人三大片白帶魚的經驗,我還是有點小驚嚇,因為這一尾的大小相當於平時煎給全家人吃的份量。

看看這條魚,煎得多漂亮呀(好想偷學),挾起酥脆的魚皮和細緻的魚片一起下肚,這滋味,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!

IMG_5495.jpg

 

避風塘雞球。大量的蒜酥提味,再加上避風塘炒蟹鹹、香、辣的特色,使得這道避風塘雞球一上桌就香氣四溢,讓人毫無招架之力。

IMG_5504.jpg

 

甜點--紅豆豆花。豆花是店裡自製的,口感非常好,再加上軟爛的紅豆,根本是極品!

IMG_5506.jpg

 

飲料。我選檸檬汁,感覺上比較健康。

IMG_5514.jpg

 

一餐下來,從湯品、配菜、主餐到甜點,道道都很講究,毫不馬虎。

尤其是三餐老是在外的好友,根本已經愛上這家店了,她說外食者很難吃到魚,所以她一定會常常來報到。

此文寫在母親節前夕,祝福所有的媽媽凡事都能"圓"滿"頂"好!

 

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258號

電話:03-9561070

營業時間:11:00 ~ 21:30

店休:星期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