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今年是媽媽六十歲生日,她以聯絡感情的名義邀請她的兄弟姐妹們吃吃飯。

為了這次聚餐,媽媽親自到海森確認菜色,如此用心的結果,果然讓大家都吃得非常開心,賓主盡歡。

 

冷盤:擺盤簡單樸素,生魚片和透抽(?)都很新鮮。但我不敢吃生魚片,只努力地吃著清甜軟Q的透抽。

image

 

鹽焗雞:油亮的光澤已先增加了好感度,品嚐之後,皮脆有彈性,肉質嫩而不柴,調味帶點鹹度和微微的油蔥香,很好吃呢~

image

 

蝦鬆:洋蔥、油條、鮮蝦以主角的蝦鬆,用美生菜包起來享用,口感爽脆不膩,古今有多少人能抗拒呢?

image

 

螃蟹粉絲煲:粉絲吸收蟹的鮮和蔬菜的甜,入味又好吃,湯頭也充滿了鮮甜的滋味,好喝自然不在話下。(因為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,結果整鍋已狼藉不堪,只好借用上回拍的照片,敬請見諒。)

image

 

燙蔬菜:應該是招待的。

image

 

清蒸魚: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魚,只知道好大一尾,肉質比較軟、厚,吃之前將魚身充份淋上蒸魚醬汁,再搭配蔥絲食用,美味度更加提升。

image

 

清蒸龍蝦:不知道為什麼,這次的蒸龍蝦我覺得沒以前好吃。

image

 

西魯肉:以大白菜為底,再加芋頭、木耳、筍絲、排骨等好料,熬出一鍋美味,最重要的是要鋪上炸過的蛋花,完全提升湯的香氣與厚實感。這是我很期待的一道菜,也是宜蘭著名的菜餚,真的是百吃不厭呢~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干貝炒蘆筍:這道菜的配料真多,有干貝、蘆筍、松阪肉、甜豆、紅蘿蔔、玉米筍和香菇,有夠繽紛,但我只吃一口,因為實在吃不下了呀。

image

 

芋泥小包子:飯後甜點。

image

 

一口冰:也是飯後甜點。

image  

 

還有一道味噌鮮魚湯忘記拍了。大概是我已經吃飽就忽略了!

 

單點和菜單在這篇:海森日式海餐店--有別於重口味的新選擇,超推薦!(冬山)

 

 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廣興路259號

電話:03-961618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