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這麼大塊的牛肉嚇到!

image

 

我本來就會去麵店買一些牛肉湯回來冷凍,一包一包存放,上班比較累或要變化菜色時,就可以拿出用,不管是當作湯底或勾芡變成牛肉燴飯,都很方便。(當然,若有時間,自己親自燉煮會更好囉。)

而最近為了買消化餅乾,常跑義美門市,無意中發現了這款冷凍牛肉麵,就買回家吃吃看。

 

▼外包裝。160元/1盒。

image

 

▼加熱方式。真的很簡單。

image

 

成份。

image

 

▼內容物如下:1包牛肉湯、2包麵和1小包酸菜。一次全煮,剛好我們家2大1小的份量。唯一的缺點是湯不夠多,我是愛喝湯的人啊!

image

 

▼我算了算,牛肉有7塊,體積都不小,燉得很入味、很嫩;而麵體也不錯,算Q。建議一定要加酸菜,酸酸辣辣的口感,讓本來就香濃的湯頭更為提升(像右邊那碗)。最後再炒或燙個蔬菜就解決一餐了,是不是挺方便的呢?

image  

 

 

不吃紅燒的人,另有清燉可以選擇。但我個人實際品嚐比較後,建議買紅燒的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