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4902  

 

雲朵乳酪磅蛋糕

又是一款來自奧地利寶盒的傑作,採用分蛋法,口感細緻,再加上淡淡的乳酪,更增溫潤的層次。

文章中一再交代新鮮檸檬皮屑很重要,所以昨天特地去買了一顆檸檬,大概產季已過,所以一顆買了30元、30元、30元!!

蛋糕烤得很成功,中間一條微微呈S形的裂縫,相當美麗,而且不斷地發出誘人的香氣。

Q峪洗完澎澎下來,一直哀求媽媽讓他吃一片就好,結果我們母子倆就嗑掉了1/3的蛋糕,完全忘記要先拍照這回事兒。

照片是今早拍的,想效法寶盒將照片拍得美美的,但就是缺乏美的敏銳度,唉!

寶盒的"雲朵 乳酪磅蛋糕"在此:http://pilg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30680780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