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32

 

來到台東玩,怎麼可以不嚐嚐遠近馳名的米苔目呢?況且我本身就是個愛吃米苔目的人,以前爸媽常帶我們去吃米苔目,再點幾樣小菜,就是超美味的一餐。

 

menu。排隊點餐時,就可以看到囉~

IMG_4708

 

涼拌小黃瓜,脆脆的口感,有入味,不過厚薄差很多,只能說操刀的人真是不拘小節啊!

IMG_4711

 

豬肉、百頁和海帶的拼盤。豬肉不柴、百頁軟嫰、海帶不硬,再沾上店家的特製辣醬油,更好吃。

IMG_4714

 

紅豆鮮奶茶:超愛喝鮮奶茶的我,根本顧不得喝了可能會睡不著的風險,硬是點了一杯。加了初鹿鮮奶和微甜的紅豆,好喝!

IMG_4718

 

主角登場!米苔目+滷魚丸!加了大量柴魚片和肉燥的湯頭,非常香;而米苔目Q滑細緻,和著重口味的湯汁一起吃,很搭。而滷魚丸是店家推薦的,也還不錯吃!

IMG_4719

 

結帳單:消費明細。2人吃這樣,很飽!

IMG_4724

 

店家以前是真的在榕樹下,後來雖然遷徙,但房子還是有老氛圍。

IMG_4727

 

 
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76號

電話:089-33975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