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eg

 

IMG_4865  

 

好友說她一定要吃到傳說中的林家臭豆腐,所以我們穿過台東夜市,再走個幾百公尺,再排長長的隊伍,花時間又花力氣,終於吃到了!

這樣是小份的,50大洋,是我吃過最貴的臭豆腐。但值得。切成小塊的臭豆腐,炸到酥脆起鍋後,然後故意將表皮插破,讓醬汁及泡菜酸甜可以被豆腐吸收。特別的是店員夾上泡菜、淋上醬汁後,還有一個將盤中醬汁倒回醬汁桶的動作,所以醬汁裡還是混合著泡菜的湯汁,或許就是這樣的動作,讓他們的臭豆腐更好吃吧!

IMG_4869

 

這是大份的,100大洋。

image.jpeg

 

因為臭豆腐幾分鐘就可以吃掉,所以排隊隊伍雖長,其實等個十來分鐘就可以了。

不過店裡的用餐環境不是很好,加上我接過臭豆腐、付帳時道了聲謝謝,店員也完全沒回應,算是美中不足啦!

 

原本排隊的人潮有林家和老東台二排並列,人車爭道,險象環生,但交警來了之後,請老台東的客人排到另一頭,才解決了問題。

(老台東九月搬遷到大同路上)

IMG_4864

 

地址:台東市正氣路132號

電話:089 - 334 63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