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62

 

金莎榛果巧克力可頌

這款點心是向美麗的義廚娘學來的,超好吃,超簡單。唯一的問題是我還不會做酥皮,所以都買現成的,但買到的酥皮都很小張,只能做迷你size,根本一口一個就吃掉了呀!

這次用4張小酥皮做了16個迷你可頌,夾心是用榛果巧克力醬(就是金莎內層的巧克力醬),從出爐燒燙燙就開始吃,一個接一個,實在太好吃了!本想用保鮮盒裝幾個留到明天享用,結果剛剛整理餐桌時,才發現盒子裡空空如也,不知何時全被Q爸吃光了!

義廚娘的金莎榛果巧克力可頌 網址:http://mrsgrotti9.pixnet.net/blog/post/166843710

義廚娘做的成品美多了!

因為這個真的太好吃了,我一定會三不五時就烤來吃,希望能越來越進步,達到義廚娘的水準!

 

我的榛果巧克力醬是在好市多買的,2瓶399大洋,每瓶750克。全聯有賣小包裝的。

DSC_085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