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聖誕節很冷,每個人都穿得很厚,圍巾、帽子也都出來說哈囉,真有過節的氣氛呀!

我今年的聖誕節非常特别,特別開心,開心到要破表了。

早上起床後,先用熱乎乎的水沐浴一番(這個部分不能附照片,sorry),然後梳妝打扮,準備出門。

約十點四十分,住附近的同事開車來接我,一起前往礁溪長榮鳳凰酒店。本人還沒進去過,此行帶著些許朝聖的心情,並且做作一番,以符合五星級的氣質。

我們最先到,餐廳也還沒準備好,所以先在廳外等候。

突然樓下大廳出現兩隻可愛的公仔,同事鼓勵我下去合照,可是他自己卻不入鏡,因為他是莊正經嘛!

然後東逛西逛,欣賞聖誕樹,欣賞藝術品。

DSCN1872

 

十一點多了,同事們陸陸續續到達,相當熱鬧。進到餐廳後,大家找了位置坐下,就開始向食物進攻。稍後的摸彩活動,我抽中了「如意獎」(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獎),實在太幸運了!這一餐吃得很盡興,除了場地好、菜色佳之外,還可以和這麼多的同事一起過節,實在很溫馨。

回到家後,外子說晚上要慶祝一下,我們決定到橘子咖啡去吃鬆餅、看夜景,並且邀神祕嘉賓同行。

出發前,外子偷偷放了一件禮物在我的電腦桌上。其實昨天是我們結婚七週年的紀念日,因為參加菜菜芷的婚禮已經夠有意義了,所以也沒打算慶祝。沒想到他居然有準備禮物,真令我感動!

DSCN1898  

 

晚上更冷了,所以我們坐在室內,隔著玻璃想像蘭陽平原夜晚的溫度。

巧克力鬆餅來了!哦,我想念已久的鬆餅!

DSCN1880

 

外子的宇治綠奶茶也送上來了,奶泡上還有一隻熊呢!真可愛!!

DSCN1891

 

一邊聊天,一邊享受美食,時光不知不覺就流逝了~ 

離開之前,再瞥一眼蘭陽的夜色,嗯~真是美好的一天~~

187291702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