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153

 

佳馨小館的外表很不起眼,內部也沒有什麼裝潢,但這是一間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地方,內行人才知道的好味道。

 

鳳梨蝦球:蝦球很大顆,還不錯吃,但份量不多。結帳後老闆娘追出來說今天的蝦球比較少,所以退100元給我們。很誠實的店家,是不?!

IMG_3140

 

三杯田雞:田雞有些嚼勁,醬汁屬重口味的,很下飯,當然也很下酒囉~

IMG_3158

 

炒A菜: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A菜,很嫩,一下子就被掃光了。

IMG_3160

 

蚵仔酥:外酥內軟,沾點椒鹽提味,誰能不愛呀?

IMG_3162

 

鐵板豆腐:這是大、小朋友都喜歡的一道菜,不過我倒是都挑筍片來吃,又嫩又脆,實在很讚!

IMG_3150

 

塔香螺肉:又香又辣,是下飯的重口味。(都被吃掉了一些了才想到要拍照)

IMG_3126

 

香煎紅目蓮魚:魚算大的,也很新鮮,加些醬油、薑絲提味,很好吃,很家常的味道。(其實煎魚比較費時,有些店家是不做的。)

IMG_3153

 

炒海瓜子:吃快炒,這道是必備的吧?湯汁拿來澆在飯上,保證多吃一碗!

IMG_3134

 

五更腸旺:大腸滿多的,不過口味就還好。

IMG_3136  

 

加上飲料和白飯,2200元的樣子,8大3小都吃得很飽。

 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學進路52號之1

電話:(03)9659669

 

 

題外話一:這天由大姐開車,載著爸、媽、我弟、我、Q爸和Q峪,沿著許久不見的濱海公路開往烏石港。雪隧開通後,濱海公路真的是冷清寂寞了,連假日都沒幾輛車子。然而雪隧帶來的影響又豈是一條濱海公路而已,整個蘭陽平原都難以避免呀!

題外話二:好久好久沒去烏石港了,一樓居然只有一攤在賣新鮮漁貨,二樓全是餐廳,跟記憶中的差好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