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媽媽手冊裡就有強調寶寶閱讀的重要性,可是媽媽不知道要上哪兒去買。後來有朋友告訴媽媽可以上網買,但是媽媽沒有親手觸摸過,實在不放心。這次藉著去桃園的機會,菜菜芷阿姨特地帶媽媽去看童書展,終於為大QQ買到了一本布書和一套童書。

布書的訂價要五、六百元,還好只剩一本,老闆以展示價250元賣給媽媽。回家後爸爸加以清洗,才拿給大QQ看。

書的質感不錯,做工頗細,洗過之後依然如新。

DSCN2678

用布遮著的地方可以往上掀。

DSCN2681

按牛的肚肚會發出吽吽的叫聲,很吸引大QQ。

DSCN2682

書的出版資料。

DSCN2689

這套書很可愛,媽媽很喜歡,買八折價。

DSCN2672

共十本,有黑白視覺遊戲、彩色視覺遊戲、寶寶的日用品、好吃的水果、寶寶與動物、交通大集合和找一找遊戲等等。

DSCN2670

這就是找一找的遊戲,每次媽媽陪大QQ看,也會問大QQ香蕉在哪裡,再指出來給他看,他反應都不錯,滿喜歡這樣的互動。

DSCN2675

大QQ現在雖然看不懂,但鮮艷的色彩會引起他的注意,而且書就攞在他伸手可及的周圍,他想看就拿得到。

DSCN2781

DSCN2784

DSCN2787

DSCN2791

DSCN2793

DSCN2794  

媽媽希望大QQ從小習慣書的存在,進而喜愛閱讀,將來成為一個愛書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