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來到竹北這人生地不熟的所在,本來是不知道要吃啥的,但現代人的生活方式之一,就是凡不知道的事情,找古狗大神就對了,所以上網尋找美食資訊後,決定去吃排骨酥麵!

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轉了個彎居然錯過了排骨酥麵,於是繞回去想再找一次,結果又轉了個彎就看到原味牛肉麵,更棒的是還有停車場呢!

 

這碗牛肉麵的湯頭超香濃,牛肉有四大塊,燉得軟而不爛,麵條也煮得剛剛好,真的好吃!但可能我年紀大了,口味變清淡了,總覺得湯稍微鹹了些。不過我還是整碗吃光了!(小碗/125元)

image

 

Q爸點的牛肉湯餃。水餃頗大顆,以高麗菜和絞肉為基底,味道調得不錯,跟牛肉湯也很搭,所以也是吃光光!(碗/85元)

image

 

menu。

image  

 

這裡的滷味有滿多人在排隊等著切菜,應該是不錯。另外旁邊還有停車的地方,很方便。

我們剛坐下時還有幾張空桌,但上菜後,發現整間都坐滿了,人聲鼎沸,生意真的很好。

這次誤打誤撞,結果很美好!

 

地址:新竹市竹北區文興路一段56號

電話:03-55092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