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  image

image  image

 

香港城,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餐廳,不管是合菜還是單點,從沒讓人失望過。

今天藉著同事聚餐的機會,又可以大快朵頤了!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好料吧!

 1402395109-4210463188_n

 

冷盤:這個冷盤由生魚片、醉雞腿、臘腸和鳳梨蝦球組成,很不一般,而且擺盤簡素清新,呈現不俗。

image

 

和風沙拉:適合夏季的清爽滋味。

image

 

鮮蝦粉絲煲:沙鍋很大,蝦子鋪得滿滿的,裡面的冬粉很多,也很入味,比蝦子更受歡迎。 

image

 

清蒸魚:不知是什麼魚,但別看牠外表不起眼,其實肉質超細嫩,好好吃!

image

 

月亮蝦餅:除了外皮較厚,跟之前吃過的蝦餅也有些不同,但整體嚐起來香酥鮮甜,沾醬提味更是好吃!

image

 

藥膳雞湯:雞肉燉得超軟爛,湯也不錯喝。

image  

 

避風塘炒蟹:有三隻三點蟹,肉質豐嫩新鮮,香辣入味,超下飯。

image

 

椒鹽羊小排:醃過的羊小排用椒鹽方式來呈現,炸得恰到好處,外酥內嫩又入味,超好吃!

image

 

燒賣:因為我不喜歡吃燒賣,所以沒吃。(其實也是因為吃不下了) 

image

 

XO醬炒干貝:我一向很愛XO醬,所以這道菜還滿合我的口味的,但真的是吃不大下了,所以只吃了兩朵花椰菜和一粒干貝。 總之就是不錯啦~

image

 

馬來糕:約6~7吋吧,蛋味還滿香的。

image

 

椰奶西米露:我怕椰奶,所以就......推給別人吃了......

image  

 

香港城的合菜是4500元起跳,這樣是5000元的菜色,有同事覺得有點貴,我個人是覺得ok,況且有些食材本身就不便宜,像羊小排就很貴,那尾魚應該也所費不貲,螃蟹一隻也要近百元吧。

其實香港城的點心也佷讚,下次再跟各位朋友分享。

貼心小提醒:香港城的生意很好,一定一定一定要先預約,不然會白跑一趟喲~

 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7巷7號(監理站旁)

電話: 03-9655818 

公休日:週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