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年前曾跟好友們來到這裡交換聖誔禮物,只不過那時叫做「茶風尚,賣的是簡餐;今日再相約到此聚會,招牌已改為敦堤牛排。而不變的是,餐點依舊美味!

醒目的T霸招牌佇立在路邊,非常氣派!

01

426098_358553704165029_100000312062295_1207771_1568894903_n

餐廳外觀採用成排的落地窗,透視感十足!餐廳後方還有個滿大的停車場,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。 

02

入口的迎賓處,佈置得很可愛、很溫馨。

03

因為餐廳很大,所以座位超多,整體看起來頗俐落,有線條之美。

04

04-1

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,還有中庭花園呢!

05

單點沙拉吧是330元,凡點餐皆可無限享用,因為menu上最便宜的雪花牛排不到400,所以我就點了一客。

當滋滋響的牛排端上桌後,鐵板散發出香甜的洋蔥味,一刀切下,七分熟的豐富肉汁就流淌出來,吃上一口,肉質頗嫩,不錯哦!

06

沙拉區,有多種配料可供選擇。因為我不吃沙拉,所以不知味道怎樣,但外子說洋芋沙拉還有進步空間。

06-1

冷、熱食共有十多道,湯品三道,另有多種燒賣。我喝了兩碗的紫菜排骨湯,因為太好喝了!

像炒蒟蒻絲、東坡肉、豬耳絲、茶碗蒸都不錯,還有來不及拍的宮保雞丁、炒魚肉等等,都滿好吃的,所以一下就被搶光光。 

07

08

09

最嚇人的是這個蛋糕櫃,簡直是把85度C搬進來,真是大手筆!口味有十來種,任君選擇,吃到過癮、吃到膩為止。

10

11

這應該也是甜點區吧,有蛋撻、披薩、鬆餅、吐司等,可以放進烤箱熱一下再吃。中間是日式壽司、後方則是美式炸物。

12

薯條、洋蔥圈、魚、雞塊等炸物拼盤,看起來很可愛,很有兒童餐的感覺。

13

飲料也非常多元,有紅茶、奶茶、鳳梨醋、百香QQ 、咖啡、美粒果、冰沙、果汁等等。

14

15

現正流行的巧克力棉花糖當然不可少囉!

16

水果區共有五種水果,品質還不錯。

17

每次假日去吃到飽餐廳,往往都有時間限制,根本不能盡情享用美食,無法和朋友好好聊一聊。

但這裡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,可以和朋友邊吃邊聊邊玩,心情非常輕鬆、非常享受~

如果要和朋友聚會,這裡真的是好選擇!!

 

地址:桃園市民光東路151號

電話:03-331718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