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:在遊樂區吃飯,不是東西少的可憐,就是價錢貴得要死,毫無品質可言!

不過,這次來到兆豐農場卻讓我改觀,園區裡的餐廳提供與市價相仿的簡餐,200元起跳,還有附餐喲~

牛肉麵:麵體較厚,牛肉也滿多的,連搭配的青江菜也有整整兩棵呢!隨餐還附上一杯紅茶和一片蛋糕~這樣定價200元,應該不貴吧~

image

 

這是新竹某農場的牛肉麵,要價180元,質感差很多吧~

DSCN5885

 

宮保雞丁飯:因為這份餐點先上,又不是我點的,所以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,真是抱歉~但我們可以憑藉想像來還原一下下。主菜宮保雞丁,份量頗多,雖然沒有很好吃,但也不難吃。而配菜有高麗菜、玉米、豆乾和某種青菜,還有一碗魚丸湯。同樣有附紅茶和蛋糕。這樣定價250元,跟一般的簡餐店相比,沒有比較貴。

image

 

menu。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大夥飽餐一頓後,在餐廳裡小睡了片刻,才繼續遊園~

臨走前,好友點了一杯拿鐵咖啡,表示還不錯喝~

 

這是第一次在遊樂區用餐,沒有被打劫的感覺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