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  來來牛排元月9日重新開幕了耶!

店招是一大一小的來字,古樸又富童趣--大手牽小手,一起來吃牛排。

二十多年來,想吃排餐的時候,總是不辭勞遠到親水公園附近的來來牛排,平價的消費就能讓人大快朵頤,餐畢還能到公園散散步, 也算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吧!

 

建築寛敞而明亮,內部擺設簡單而舒適。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推開這扇門,別有洞天。

image

 

門後的這方空間假日才會開放,如果要團體聚餐,是很優的選擇。

image

 

image

 

和正妹一起用餐哦!

image

 

menu。對照之前的價格,每份餐點約調漲20元。

image

 

image

 

▼包裝好的餐具。 

image  

 

沙拉:有千島醬及和風醬可選。

image

 

酥皮濃湯:有一小部分的酥皮黏在一起,吃起來有點厚重感。但如果浸到濃湯裡,應該就感覺不到了!湯料有玉米、火腿、紅蘿蔔和一隻蝦仁,每一口湯都舀得到料。

image

 

蒜香脆皮雞排:炸到金黃的蒜酥,搭上香嫩的雞腿肉,真的好吃,難怪是店裡的人氣商品!鐵板麵的份量頗多,拌上黑胡椒、磨菇各半的醬汁,會令人一口接一口,不過還是吃不完。還有最底下的洋蔥,又香又甜,都被我挖出來吃掉。

image

 

特製牛排:以平價牛排而言,肉質算不錯,不過我點7分熟,中間的部分還滿生的,但服務生很有禮貌地表示可以再處理,不過實在是吃不下了,就婉拒了。

image

 

甜點:今天的甜點是解膩的烏梅凍,我們的評價是太烏梅了!

image

 

在空間規劃上,洗手間佔了很大一部分,更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男女廁,還設置了親子廁所,實在是很貼心呀!

image

 

感應式的洗手台,先進又衛生。

image  

 

今天是重新開幕的第二天,也非假日,但還是等了15分鐘才有位子,可見這間1988年就開業的老店有一定的魅力,是許多在地人吃排餐的首選吧~

 

103/4/16:

今天再度上門光顧,發現menu有許些調整,餐點也變得更好吃。

請參考"來來牛排part2":http://chichiskyfly.pixnet.net/blog/post/176593800

 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

電話:03-9502534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~14:00、17:00~22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11:00~22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