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麻辣臭豆腐香腸的介紹,令我心嚮往之,卻又不知何時才能一親臭澤,結果這次到台南匆匆一遊,反而在無意之中品嚐到了。噫!此為人生乎?!

一條45元,售價不低呀!

2012-02-18 16.05.57

豬肉混著麻辣臭豆腐,又香又臭,吃進嘴裡,軟硬兩種口感交錯,真的很特別。而且真的很辣,辣得很過癮!

2012-02-18 16.06.49

店招。 

2012-02-18 16.07.41  

這藍底白字的招牌很引人注目,下方還寫著問路店,這胡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呢?

2012-02-18 16.09.00

2012-02-18 16.09.44

顧名思義,問路店就是提供旅客問路的啦!

依據官方說法:大台南問路店設置是希望透過問路店招牌之掛設及相關配套服務,熱情協助「問路」的遊客,縣內申請加入的業者都是問路店主角,秉持著處處問路店、濃濃人情味之精神,將台南人之熱情與遊客分享,店內都將放置旅遊摺頁及地圖,讓遊客可輕易獲得旅遊資訊及路線諮詢,未來希望藉此問路店,能夠成功轉型,一同來發揮觀光服務年之精神。

這其實是不錯的idea,招牌下還附上觀光導覽圖,方便旅客查詢。各縣市拚觀光還真是花招盡出呢!

地址:台南市安平路416號

電話:06-22076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