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5488

 

花蓮怎麼去?搭太魯閣號去!

超喜歡搭太魯閣號,座位間距大,空間舒適,速度又快,不用一小時就可以到達。

這次是QQ第2次到花蓮來拜訪漂漂阿姨,並且在阿姨家過夜,結果這小子居然認家,半夜不睡一直哭鬧,一點家教都沒有,害媽媽第二天晚上就包袱款款回羅東,不敢再多留一夜。

但扣除QQ不給面子這件插曲,這趟美食之旅在好友的安排下,行程超華麗的喲~

第一天:

下午出發,傍晚時分到達花蓮。

晚上去我念念不忘的伊江,品嚐正宗雲南、緬甸料理。真的,沒有一道是不好吃的!詳細介紹請看這篇〈伊江滇緬料理〉

DSCN5474 

 

涼拌海鮮、蠔油牛肉、空心菜、月亮蝦餅。

DSCN5482 DSCN5485

DSCN5487 DSCN5488 

 

椒麻雞、檸檬魚、破酥包、椰漿希米露。

DSCN5491 DSCN5493 

DSCN5498 DSCN5499 

 

飽餐後,驅車到遠來飯店看夜景。

飯店本身的建築非常華麗,大廳的擺設裝飾具有歐洲宮廷的風格,來到花園凝望花蓮的夜,靜謐中又隱約傳來海洋的聲音,別緻又美麗。

1068978_603420616345002_276926140_n   

 

第二天:

早餐來到著名的廟口紅茶。

DSCN5501

 

鋼管紅茶、培根蛋餅、花生湯、台式馬卡龍。這個台式馬卡龍要介紹一下,外酥內綿,蛋香宜人,我還外帶了一袋回羅東呢!

DSCN5505 DSCN5502

DSCN5504 DSCN5503

 

吃完早餐,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們決定到松園去躲雨。

雨中的松園很不一樣,既神祕又浪漫,別有一番風情。尤其是松林,顯得更堅挺孤傲。

DSCN5512

 

DSCN5517  

 

二樓有很多小朋友在玩耍,QQ一看到立刻加入跟著亂跑一陣,直到有個小朋友指著QQ說:『我不認識他!』媽媽才尷尬地把QQ抱開。

 

中餐來到鳳林鎮的月廬,路途有點遠,但好友早已預訂了座位,真的足感心!

IMAG4468

 

月廬的菜色不多,但每道都很精緻美味,尤其招牌碳烤梅子桶雞有別於外面的桶仔雞,超級推薦!詳細介紹請看這篇〈月廬〉

碳烤梅子桶雞、梅汁山苦瓜、什錦野菜湯、鳳梨蝦球、鐵板牛柳。 

IMAG4500 IMAG4509

IMAG4504 IMAG4507

IMAG4511 IMAG4513    

 

因為昨晚QQ吵得大家無法安睡,所以下午大家一致決定回友人家補眠,睡醒再去市區晃晃。

市區人很多,但因為下雨,所以不是很方便。

泥巴咖啡是有名的文青聚會之所,我們這些假文青當然也要去裝模作樣一番。

1057689_603420576345006_828358693_n   

 

朝聖完畢後,就趕到車站去換車票,雖然沒有太魯閣號了,但還好有換到自強號,然後QQ就依依不捨地跟漂漂阿姨吻別,踏上歸途~

 

 

本次行程:

第一天:下午出發→伊江吃晚餐→遠來飯店看夜景→回家休息

第二天:廟口紅茶吃早餐→松園別館→月廬吃午餐→午休→花蓮市區(泥巴咖啡)→歸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