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週的假日,乾媽都不辭勞苦地來看她的乾兒子,真令我這個生母感動萬分啊!
為了犒賞乾媽的重情重義,我決定帶她去健身,爬她最愛的兩座山:友愛山和新月山。
爬著爬著,我們兩人總被沿途的風光所迷惑,往往駐足欣賞,流連忘返,結果帶回一堆山產,以至於成堆的孩子埋怨我們照顧不周,紛紛離我們而去~

到底買了哪些山產呢?為避免炫耀之嫌疑(或被凸臭),實在難以透露詳情。
唯一可奉告的是其中一件山產是○○包包。
之前我一位同事說:日本女生買不起香奈兒包,就買○○包。
好吧,我承認,我真的買不起香奈兒,而且我是台灣女生,不是日本女生。

經過這兩次的爬山健行,我才發現自己的身材還沒恢復,許多漂亮的山產都向我搖頭,實在令我傷心啊!回去上班之後,我一定要勤奮地做運動,提拉彼斯勤學獎,非我莫屬!小草莓,鞭策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