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廬~又詩又古的意境,令人心嚮往之~~

從山下開始,即是令人心醉的美景,雖下著細雨,也是山色空濛呀!

隨著峰回路轉,小徑蜿蜒,終於來到這座古樸的廬舍。

廬,簡陋的屋舍也,但這只是這座廬舍主人家的自謙之詞,既可邀月,何陋之有呢?

IMAG4468

 

IMAG4470

 

IMAG4477

 

IMAG4479

 

IMAG4482

 

IMAG4485

 

IMAG4486

 

欣賞完主人家的擺設,也該好好祭祭五臟廟,才不枉費嚴長壽先生對此間的美譽。

IMAG4491

 

碳烤梅子桶雞:有大小和土、仿雞之分,因為我們一行只有五個大人,所以店家直接幫我們做小仿雞。 一端上桌,氣味撲鼻而來,還帶有淡淡的梅醬香,外表金黃光亮,實在非常誘人。

IMAG4500

 

支解完畢後,讓雞肉在湯汁再泡一會兒, 會更加入味。或許是醬汁的關係,吃起來就是多了股酸酸甜甜的味道,不會膩人,真的很好吃!

IMAG4509

 

梅汁山苦瓜:根據帶我們來此用餐的花蓮好友夫婦表示,此菜必點,健康又好吃,沒有苦味。(但我不敢吃苦瓜,所以敬謝不敏。但這盤的確上桌不久就被掃光了) 

IMAG4504

 

什錦野菜湯:吃不出來是什麼菜,但滿好喝的,很養生的感覺。 

IMAG4507

 

鳯梨蝦球:蝦球很大一朵,沒有過多的調味,真不錯。 

IMAG4511

 

鐵板牛柳:鐵板噗滋噗滋響,黑胡椒又香,無論是牛肉還是配菜,都很誘人, 只能說多點一碗飯吧~

IMAG4513  

 

炒菠菜:吃第一口就讓人驚艷,清炒蔬菜居然能這麼好吃,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!(咦?圖咧?什麼?居然沒拍到!!)

 

好友的老公來回開了近二個小時車程只為了帶我們來此用餐,真的超感動,也很感謝,愛你們喲~

 

小小提醒:

烤桶雞或用餐都需要預訂,餐廳裡得脫鞋子,停車場不大,有時得停路邊,要小心。

 

地址: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

電話:03-8762206

時間:11:00~14:30、17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