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總覺得下午茶賣的是氣氛與心情,吃些什麼並不重要,但在礁溪老爺酒店度過一個下午之後,突然發覺視覺、聽覺和味覺的享受與滿足,可以愉悅身心,幸福感油然而生。
適逢假日,現場有鋼琴演奏,加上悠揚的長笛,讓人感到非常輕鬆愜意。

 1.jpg   

英式下午茶,二人份,630+10%服務費。
盤架非常有質感,聽說是名家製造的。我想不管架上放什麼,都會令人食指大動的!
最上層是馬卡龍,中層有水果塔、手工餅乾,最底層則是水果、蛋糕及可頌三明治。
就傳統而言,應由最底層、鹹點吃起,但我不敢吃沙拉,所以就先吃水果。而且水果最好是先吃的,不然吃過甜食之後,它嚐起來就平淡無味了。
蛋糕有巧克力和起士二種,雖然常見,但吃起來口感頗綿密,平凡中有不平凡。
水果塔造型可愛,嚐起來也不錯;
相形之下,手工餅乾就比較普通了!
最上層的馬卡龍我只吃一顆就敬謝不敏了,怎一個甜字了得啊!還是”本土的馬卡龍”比較合我的胃口!
飲料有茶類和咖啡,任選一種。看看,茶壺還穿上保暖衣,是不是很可愛呀!
2.jpg  

這是咖啡。其實服務生會提著咖啡走來走去,適時為客人加滿,所以如果是點茶類,依然可以喝到咖啡。
3.jpg  

除了三層的茶點之外,還包含照片中的司康、抺茶口味的馬德蓮和可麗露二組。
司康我沒有抺果醬,口感還不錯;
馬德蓮嚐起來也還可以;
我最愛的是可麗露,外脆內軟,非常討喜。
另外,果醬是英式下午茶不可少的配角,當然也要入鏡囉!

4.jpg  

用餐空間明亮雅潔,還有一種線條的流暢感。
5.jpg  

透過大片的落地窗俯瞰蘭陽平原,顯得靜謐祥和。
6.jpg  

離開前再買個剛出爐的大理石麵包,回家慢慢品嚐~  
 
7.jpg

一到停車場,就看到這部車,據說要價1500萬以上呢 !雖然在五星級飯店看到五星級車一點都不稀奇,但內心還是受到小小的震撼!用這種方式結束五星級之旅,還挺難忘的!
8.jpg  

地址: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

TEL:  039-88628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