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經由蘇花公路到花蓮,最期待的就是能嚐一碗台灣牛肉麵。這是一間很大的牛肉麵店,佇立在公路邊,前有停車場,甚是醒目。


牛肉麵一端上桌,香氣撲鼻而來,忘了還沒拍照就吃了起來,有點破壞畫面了。
牛肉是我最喜歡的牛腩,燉得非常入味,軟嫩帶有咬勁;麵是採用拉麵,滿Q的,吃到後面也不會爛爛的;湯更沒話說,非常香,鹹淡剛好,帶點淡淡的蔬氣味,好喝!


除了牛肉麵,店裡也有豬腳麵,是不吃牛的人的好選擇。(因為店裡就只賣這兩種麵啦!)
也可以點些小菜,聽說還不賴。(因為麵已經很大碗了,所以我從沒點過小菜)
美中不足的是,這次幫我們點餐的中年婦女態度有點差,如果這部分能夠改善,就太完美啦!(之前來用餐,服務態度都還不錯)

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新興路65號之7

電話:(03)861- 027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