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莊麵店本來開在唐莊的第一間獨棟別墅的後院(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呢?因為這棟別墅我有去看過,但沒coco買),幾個月前搬到廣興路上。

今天和婆婆帶寶寶去看醫生,中午就帶婆婆來嚐嚐看。


吃飯吃麵,任君選擇。


菜單上多是麵點,但其實也可以叫一碗白飯,再點幾道菜。若是點飯類,也可以自己挑配菜。


我點排骨麵。麵先上桌。湯頭有點醬油香和蒜香,很好喝。配料還有蔬菜、榨菜和青蔥,滿豐富的。


主角登場了--炸排骨。排骨很大一塊,厚度至少0.5公分以上,外酥內軟,鮮嫩多汁,非常好吃!再灑一些胡椒粉,香氣立刻提昇,更收畫龍點睛之效。


一口麵,一口排骨,真是好滋味呀!


婆婆點炸醬麵。炸醬由豆瓣、豆干、肉末等配料炒成,再加上青菜和小黃瓜絲,清爽不油膩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婆婆才吃一口,立刻就說麵很特別,有咬勁,我說麵條是老闆自製的,所以很Q。


魚丸湯。有四顆魚丸,還不錯吃;湯喝起來則是有淡淡的蒜頭香和蔬菜清香,頗爽口。


除了東西好吃之外,它乾淨衛生的環境也很令人放心,所以就成了我吃麵的首選了

 

地址:宜蘭縣廣興路36號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